close

排骨加了豆鼓用壓力鍋去蒸,很下飯,忙著裝潢就用最方便的方式來做主菜,再炒二個菜就可吃飯了,看了冰冰好料理的尤魚的切法就把透抽下鍋前拿來切花,果然很好玩,又多了二個切法..

食全食美上看到的料理http://bloguide.ettoday.com/et_a008/textview.php?file=129689,自己買來做做看,只是我沒加冬粉,青菜也用芥藍菜來做,
也是一道很下飯的菜,做法也很簡單,没吃完的明天還可再下些冬粉來吃,..今天去了一趟市場,看來看去還是自己做飯來吃較好,現在什麼東西都漲得很離譜,有機黃豆,蛋都漲....哎....



今天公婆回來拿要去老人會旅行衣服,因一樓己拆掉舊裝潢,倆老就在樓下尋寶,因我下樓拿東西,才看到二老把櫃子中珍藏多年的白葡萄酒和一瓶紅露酒拿走,每次看到中意的東西,尤其是以前留下來的物品,似乎都拿走,拿到哪兒不得而知,但能拿去哪裡?不就三個兒子..
己不是第一次了,諸如老祖母留下來的餐具,還有一些久藏的紅標老米酒.一大箱紅露酒..以前做的老醬菜,里里扣扣的只要不是我買的,二老好像都一件不留的拿走,而且也都不打一聲招呼就拿走,雖然那些我並不是那麼在意,但那種感覺超不舒服的..那是一種最起碼的尊重,有些東西雖然不是我買的,但畢竟兄弟分家各自生活也好幾年了,房子我也用市價向老人家買了下來,很多東西在兄弟搬出時没有搬走,若干年後二老想拿什麼就拿什麼,毫不客氣的,難道自己人就可以如此的不尊存一下嗎?..我只問老公..如果今天房子是賣給別人,你父母是否也可以想回來拿什麼就拿走嗎?..老公只是無言..偶而會叫我不要計較小事情,有時候連我都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心胸狹窄.”雞仔腸,鳥仔肚”.是起毛吉很不好而己...買了一套書叫”別為小事生氣”,哎..買歸買,還是為小事一肚子氣,,真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我珍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