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嚴法師說的..痛快---痛苦快快過去...我的春天終於來了,從去年下半年開始我經歷了人生最黑暗的一段日子,這種前所未有的苦難,讓我好幾次都快支持不下去,那種欲哭無淚,真的好心痛,那種痛,痛心疾首.痛不欲生...

這期間,遇了很多貴人,經過好多人的幫忙,我的大伯,大嫂,大嫂的姪婿-阿彬.小孟.,還有宗親會的會長,及徐先生,這些人都幫忙我們,讓我走出陰霾,圓滿落幕..我好感謝他們,人間的温暖是我所感受到的,我告訴孩子們,今後別人有困難求助我們,我們也應儘力去幫忙..把愛傳出去...
當然,精神上就是部落格的這些網友們,當我po上來我的心情時,也都很關心我,也為我打氣,讓我的心情可以在這個園地裡喘口氣,我好感動好感謝大家..謝謝關心我的大家..



今天烏雲散去了,相信迎接我的是一片燦爛的晴空,我心頭的石頭也放下了,所有的不如意都過去了,也許老天也幫我,上帝也聽到我我禱告,總之我出運了..家裡也重新裝潢了,下個月應可完工,我要過新的快樂的日子,心中充滿感恩...今晚帶著甜蜜入夢,明天迎接燦爛的陽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我珍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