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無意要在這個園地來批評自己的公婆,只是借用著這裡紓發自己心中的不平衡,婆媳之間本來就是千年來一致的問題,如果遇到好婆婆也算是前世有燒好香吧,因我覺得和自己的媽媽相處還没有和婆婆來得久,(如果和公婆同住的話)..

婆婆這幾次來不是問女兒就是問老公,她不懂為什麼以前的我非常孝順,現在不知道為什麼和我會没話說,她一直想不透.為什麼每個媳婦都一樣都和她越來越没話

說而兒子就不會有這個問題,其實她要的真正原因並不是想改善問題而是想得到自己没問題的答案而已..

話說昨天,女兒買了一盒三峽金牛角回來,女兒請奶奶可拿來晚上配牛奶吃;她居然當著老公和二個女兒的面說了一句..{我不敢}..我聴了女兒的轉述我無言...我想這就是為什麼我會疏離她而和她不親近的原因之一,這句話說得有多酸,老公和女兒又做何感想?吃個小麵包要說那樣的話是想挑撥什麼?多麼矛盾的一句話,平常不告知一聲拿走的東西何其多..想當然是駡人不帶髒字的話.(是這樣形容的嗎?)...

我當然是:...滴哩哩...:(韓劇中學來的),還是那句老話,該我份內的我做好,其他的無所謂..反正一個月就換人侍候..除了三餐其他的時間都是做我自己..只是自己這方面的福氣稍嫌不足而已..滴哩哩..
各位看倌..就當做是看了短劇笑笑就算了..千萬別在意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我珍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