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一台小玩具,是在網拍買的,因為女兒很愛吃雞蛋糕,又買了現成的蛋糕粉就可玩了,滿足了女兒的口味..雖然女兒都很大了但她們去夜市還是會買小蛋糕回來吃,所以這個機器還不錯就是了..

說到孩子大了,前二天搭官和老公聊天,他說孩子有送去補習班功課都會好,,看來他是因為他那最小的金孫今年剛上國一,而疼子連孫的他幫金孫找和我兒子同一個補習班送去補習,還強調是孩子的媽找的補習班,因金孫是越區就讀,(戶口遷入我公公的戶籍中),孩子的媽怎可能知道這家補習班?唉..這叫欲蓋彌彰吧..殊不知孩子會自動用功的少之又少,家長的關心也很重要,孩子光送補習班而都不關心孩子的學業是没有用的,老公告訴他爹,其實我花在孩子的身上很多心血,從小學開始就幫孩子打了很深的基礎,孩子下課回來或月考我都會請假在家幫孩子復習功課的.....

孩子經,,說不完的啦..只是生活點滴....看倌們聽聽就算了..閒聊而已...八卦一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我珍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