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煮麵,就把前天買的泰式酸辣醬拿來拌麵吃,還真有泰式的味道酸溜酸溜的還不錯的調味..下次拿來煮魚應也不錯吃..
前二天兒子跑去問爺爺說成績前十名有没有奬學金,公公一口答應說有二仟元,前五名五仟元.哇.我還想說一向節省的公公怎會如此爽快的一口價說前十名二仟元,..後來果然又告訴兒子他己擬好了奬學金制度,要比照外面的制度如學期成績要80分以上等等的規定..因為兒子成學期成績是79.2分所以差一點點,但還是給了兒子一仟元以補公告之快..因女兒學期成績是86分.倒是還没有發獎金..而昨天和老公閒聊時公公竟說會不會是女兒讀的是進修學院所以老師都很鬆,有洩題所以女兒成績很好拿高分.難道兒子讀的是日校所以較難...我不知女兒聽了會做何感想,但是女兒讀的不是她高中的本科能有如此成績己很不簡單.但是公公重男輕女也太明顯了吧...

而今天老公在樓下和公公聊了好半天才上樓,上樓後就臉很臭的對我,一整晚没和我說上一句話.我想也知是怎麼一會事,因七月半時我己買了紙錢婆婆不知又去買了一份回來,我聴到公公用客家話告訴婆婆說誰叫妳雞婆,人家都有買了妳還去買..這..這個月當然不只這點芝麻小磨擦而己...

反正又是婆媳過招..老公不像大伯較挺大嫂,大都是先入為主來判斷事情..其實我也很累,有時真想退出這種用心機過日子的生活,每當2.5.8.11月時公婆住我家時我就和老公有磨擦,我真的好想把兒子還給公婆,讓他們一家快快樂樂的去過日子.不必有個兒媳婦天天在用心機,老公也不用當石磨仔心.這麼累在過日子何苦來哉;昨天去爬山的路上才跟老公說過,有婆媳問題我沒把握會白頭偕老,隨時都有離開的準備..老公呢?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我珍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