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兒子的大房間,電視那兒原來是大女兒的房間,打通後舖上實木地板成一大房,這層樓最前面是神明廳,再來是公婆的房間,然後是兒子的房間,本來公婆說她們要換到大女兒那間,要我們把公婆房和兒子房間打通較大間,但中國人的習俗就是神明廰後面不可以睡12歲以上,65歲以下的人,但以前婆婆就說過了,如今又改口說可以,我打電話問我媽媽,我媽也說習俗上不可以..

我不敢冒險,寧可信其有,還是按照原來的計劃合併後面二個房間.. 還有呀..就是一般在床的正上方是不可裝吊扇及燈具的,但公婆卻說他們房間要裝吊扇,且是在床的上方,但老公不敢違背公婆,怕老人家不高興又會翻臉駡人,哎...二老想到啥就啥,習俗改來改去,他們說了算..我和大嫂常私底下說兒子們都很俗仔..不敢抗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我珍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