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吃了三天的蘿蔔湯,再煮的話可能有人會翻臉的,所以就把一條蘿蔔削了刨絲加了蝦米油蔥炒香,一包在來米粉加了十杯水和二大匙太白粉及塩,在炒鍋拌到濃稠就鋪上檽米紙用快鍋30分鐘就完成了蘿蔔糕,


沾醬用韓國辣椒醬加一點開水調開就不會不好沾,口感像台灣的辣椒醬,用來沾火鍋料或黑輪也不錯,是我突然想到的,不知是不是也有人會這樣用? 說到快鍋,婆婆把我的大同電鍋拿到樓上去燉中藥,而她拿上樓時並没有告訴我,老公下班時才告訴老公,真是””花生省魔術",我整天在家且電鍋是我在用,她老人家每次拿東西都這樣,好用的就直接拿走,了不起是和兒子說一聲,就如同她說的跟兒子講好就好了,,

就像下月2.3號.老人會要去旅行,又剛好下月她們輪住小叔家,二老說要到4日才過去小叔家.因老人會2日一大早從我們這邊集合坐車,所以慢4天過去,這也是和兒子講好就好了嗎??唉..一氣之下本在猶豫的微電腦壓力鍋就下訂了,大概明天會到貨吧,氣暑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我珍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