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陣子仍是心裡隠隠作痛,但日子還是要過,只要還有一口氣在,都會解決的不是嗎?我一直告訴自己,要擺脫憂鬱,好過也是一天,不好過也是一天,不如兵來將檔,水來土淹,我一定可以過這一關的...

女兒己一直在恢復,只是只能吃流質,週四還要去長庚回診,看本週能不能把固定上下顎的橡皮圈拿掉,這樣她就可吃軟食了....我們都是想總比如何如何要來的好來安慰自己;;而今天在街上又看到車禍,心裡好難過,怎麼每天都有這麼多人發生車禍,難道大家都不願多守一點法來降低交通事故嗎..

在家也不時可聴到救護車的聲音,一天總會好幾次,又有多少家庭又要水深火熱的過日子了...唉..
我要知足,儘管家中遭變故,但全家心連心,互相支持,相信我們會渡過這一切的..但願我們能及早回復平靜又平凡的日子...我祈禱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我珍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