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老二去長庚回診,醫生說女兒復原的很好,復健師也說她情況很好,女兒是有很多人的關心,所以添了很多福氣,才會恢復得很好,真的很感恩大家.

而在復健中心出來時,以前的好同事張淑雲叫住我,我嚇一跳,她怎會推著輪椅,淑雲是含著淚告訴我..原來是她的小女兒現才讀國一,在放學途中被一酒駕的休旅車撞到,我看她滿頭包著紗布,根本看不到她的臉,看到如此我也紅了眼眶,我抱著淑雲,要她堅強,我好心疼一樣的是車禍被撞的女兒,為什麼這麼多人都不小心一點,造成別人的悲痛;;;.

像昨天電視報導一個世新剛畢業的女孩,在下班途中和人相撞後又被公車撞死,她父母情何以堪..
希望淑雲的女兒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我珍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