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中一連災難不斷,讓我差點瘋掉,也許是安逸慣了,這二年一直在享受我的生活,在職場奮鬥了二十七年,第一次這麼悠閒不用朝九晚五的過日子,做做點心,喝喝下午茶,我很知足.......但這段日子的讓我好折磨,一件又一件的事故,讓我連大哭發洩的時間都没有,甚至我慾哭無淚..我亂了方向;但我只能打起精神一一的去處理...

很感謝大伯和大嫂在這段期間的關心和幫忙,那是兄弟情好温暖,反觀在這期間我不敢告訴我姐姐,因少不了又是一頓指責,那裡那裡不對,先臭罵一頓再說,雖然她都說自己人才會講你如何如何的...所以只能自己面對...

而這次居然是老二及老三一直在安慰我的情緒,孩子們受苦我很心疼,但是全家凝聚團結的真情讓一家五口都很感動,孩子們都知道他們三姐弟都互相關心,他們也體會出爸爸媽媽真的很愛他們,兒子說患難見真情,但我難過的是為什麼要用這種方式來證明全家人的向心力,全家人的愛....痛的是孩子,傷的是孩子,除了捨不得還是捨不得,在孩子面前我没有掉淚,但我喜形於色,孩子們都知道我很難過,我也知道這不是最糟的狀況,只是復原的過程痛的是孩子.
..
老二和老三你一句我一句安撫我的心情,孩子說我要打起精神當他們的精神支柱,我倒下去他們怎麼辦,.....是啊...我也是這樣告訴老公的...但反讓孩子來安慰我..我不知該哭還是該高興..

我現在想到的一句話..我每年都祈禱「心想事成」,但是不能好事壞事都心想事成,因有時我們的担心只是在心中想想,但他就是心想事成..應改成

   心想好事成.....對.心想好事成....我祈禱著....
暴風雨趕快過去..恢復我平靜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我珍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