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底,女兒在上學途中,一部自用轎車在路邊停車時突然開車門,女兒閃避不急,就這樣撞上去,我趕到現場女兒已被"鳴一鳴一"送往署立醫院,一到現場我當場呆掉,竟然和上次兒子車禍地點相差不到50公尺,怎會這樣,肇事者平安無事,而我女兒在署立醫院逄了十多針下巴,又因下巴牙齦斷裂要轉長庚,當我看到女兒時,她臉上已磨破了一大片,到了長庚斷層出她下巴以外,耳下也斷了骨頭,且又無法立即開刀,因臉上腫要先冰敷,四天後才能開刀,好在女兒腦部没有受創,身上也無骨折,住了十天,我也從當天就陪著女兒照顧了十天,好在女兒復原很快,但女兒因怕我傷心一直不敢掉眼淚,但我看得出她強忍著,而我也不敢哭,因我一哭她也會很自責她自己讓我担心,剛住院的前二天女兒全身拉傷,全身骨頭都痛,上下床都很因難,而我除了心疼還是心疼,,,
不知我家是怎麼了?為何會一椿接一椿,老公還說要去民間問神,而那間神壇我去過,十多年前老公車子失竊時,問說找不回來車子,但我們在五天後就找到了,所以我還是不置可否...
全部醫療過程的費用都是肇事者先支出,機車也由保險公司指定車行復原了,但女兒還有療程,要復原還要很久...我百感交集,我很心疼女兒所受的苦,不過女兒在復原中,但願災難到這裡為止....
女兒要出院,因婆婆當天在長庚早上有門診,看完後正好可由公公開車順便載我們回家,但公公没有開口說要載我們,反問我說肇事者要來付醫藥費,有没有要載妳們回去,我無言......... 後記:
二個月前我和老公決定響應政府不燒金紙,在大年節才燒,但不知是不是因為這樣才導致家中事故連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我珍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