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姻就像賭博一樣,各人的際遇不同,而妳嫁的不只是這個男人,而是他整個家庭,不只是二人要相愛即可,他的家人更是可以影響到相愛的二個人,除非先生挺妳或者先生在老婆和父母之間能溝通安撫的很好,否則難免會讓婚姻每下愈況.
尤其是嫁入和公婆同住的家庭,除非公婆很好凡事不那麼計較,也願意幫忙媳婦家務及一些鎖事,不然若是想娶進來就是要來享受當個老太爺或姥姥的話,媳婦做什麼都是應該的;再辛苦勞累都是本份,那久而久之老婆也會受不了,老公又不能體量心疼妻子,更嚴重的還往外發展,那這種婚姻對女人來講是很不公平的..

結婚没有什麼選對選錯,只是這個人個性是否和妳合得來而己,人要各方面契合不是很容易,相愛容易相處難,何況又有外來因素,再相愛也會因環境而改變,認知上的不同,溝通上的差異,並不是像戀愛只是時情人的投緣而已.
而我很慶幸的是老公能認同我是和他同心,他也能珍惜夫妻是老來伴,在和家庭的衝突之中能一一化解,我常覺得我是較幸運而已,是他也願意配合演出,能了解也我用心經營這個家是和他共同的未來,他也常說我真的對他付出很多,他知道我的付出是因為他而奉獻,目前為止他是珍惜的,而女人就是這麼容易滿足,不是嗎?

在二人的認知上相同後,很多事溝通上就越來越有默契,我只珍惜當下,將來如何誰也不知道,知足常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我珍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