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找個地方放空一下,或者去旅行一下。

這個月過得很疲憊不堪,也可以說是毫無生活品質可言,我想孩子們也是,因為大女兒這個月都是早出晚歸,因她不想老是被老人家問及為何不去找份正職的工作,女兒手邊有五份打工的工作在做。。我是最近聽女兒說才知道,打從女兒大學時老人家言意是希望她何不去工廠工作賺錢讀書幹嘛??真是重男輕女的觀念。。而我只是怕孩子讀不來而不是怕孩子不去工作賺錢。。。

而小兒子也是一到晚餐就很少出現在餐桌,大多是下樓隨便吃吃就走人,而我就是煮了晚餐叫吃飯就上樓或去洗澡,也已經很久不曾和老人家共進晚餐了。。但老人家似乎也習慣心也不以為意。。

明天過後就又可以恢復二個月的正常作習了,但過了二個月後呢?。。當然就是如此惡性循環下去了。。這個問題是無解的。。

對於這次的衝突,當時有一個想法就是乾脆一走了之,本想離家出走的,但孩子的貼心和老公的體諒讓我忍了下來,很感謝孩子和老公對我的安撫。。

衝突中公公說...妳以為妳孩子教得很好嗎?雖然我不敢說百分百很好,但對於孩子我用了很多心思在孩子身上,孩子小學時從未上安親班,都是我自己帶他們作功課,月考到了我就請假幫孩子複習功課,我不是做得最好,但我很努力很用心在孩子身上。。而對這個家的付出我相信無論是金錢或生活上的絕不比老人家付出得少.....現在在這個無解中也只能活在當下了....

不知這日子還得過多久??但想想三個媳婦應都是一樣的想法吧?也只能一天過一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我珍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