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腿用醬油稍稍醃一下就用鈦鍋來煎,等快好時加入義大利香料,又加了檸檬汁和泰國雞醬就可上桌了,家人都說灰常好粗,有特殊異國的香氣..

這菜圃雞也是用雞腿來燉老菜圃,話說這老菜圃是以前老公的外婆做的,可能也有十來年了,本來都在我家放著瓶瓶罐罐的各式的醃漬物,醬冬瓜,黑豆鼓.老菜圃,乾長豆.紅標米酒,紅露酒..但是呢.曾幾何時都被婆婆一一搬走,搬去那不得而知,只知久久就少一點東西,而這老菜圃是我和大嫂聊天時提到它很貴可煮雞湯,大嫂說她家頂樓有藏一玻璃甕,可能是婆婆放的,所以就挖了一小包給我..

反正不是我的就隨它去,愛搬那就搬那.我也懶得問,我呢.心中自有一把尺...唉,明天又是8月份了,是我開學的日子了..過了8月我又放暑假2個月..就是這樣重覆的循環,2.5.8.11月是我開學的月份,壓力粉大ㄋㄟ..但是又何奈..誰叫我喜歡你(孩子的爹)..但是又何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我珍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