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呀.又是平安的一年過去了.日子過得真快.今天又完成了一個心願..兒子順利的畢業.當兵到進入職場..感謝老天的厚愛.讓這一切順利美好. 

  

 這一年没什麼心煩的事.唯一的問題還是問題.無解.只有自求多福.過一天是一天.來的時候忍耐.去的時候自在.,有時候自己都常想到底上輩子造了什麼孽.要用這麼多年來償還..折磨呀~這其中的不甘有時還真..這一年去的去..留下來的都是最珍貴的.看清一些事有時是一天.一月.一年.不一定...

 

在今年裡.很多好友大家互相研究美食.烘焙人得.一起蝦拼烘焙玩具.也成為了和家人以外最主要的生活重心.樂活在廚房當中.大家共同的嗜好就是烘焙.烹煮了家中的人喜愛的好味道.看家人吃得開心.吃得滿足.然後和好友探討和分享和各自的心得.學到的很多..更得到精神上的支持和安慰,謝謝各位好友的相挺.讓我這一年過得精彩開心...在心情不好時.你們的加油打氣真的讓我又有向前走的堅強..很開心認識你們.有你們相伴..我的好友們.再一次謝謝你們~~

 

人生總是不可能平平順順的.但安安定定的過一年是我的心願.年過半百.走到這裡没有遠景.没有大的志向.只求安安定定的像今年一樣過得平凡順遂.健康快活不用追著生活的壓力過日子.在没開學的日子裡自由自在的生活.睡到自然醒.再吃個 Brunch ..時而為家人做個好吃的點心或菜飯.當然這一切都要歸功於老公的支持和疼惜.他常說.跟了他一輩子没有什麼榮華富貴.但只有給我這樣的日子回報我從年輕就跟他到現在的辛勞..對我的男人.我没有百分百的把握白頭偕老,因我並不完美到零缺點.只是盡力用心的在經營這段婚姻..結果總是要到最後才知道~~~而還是很感謝老公的支持和愛護.希望你能說到做到你對我說的這一切....畢竟外頭的燈紅酒綠誘惑真的很大呀~~

 

而對於孩子們.現在他們也各自有了自己的一片天空了..我也學著放手了.只希望你們還是要稟持著你們正確的路向前邁進.能比我和爸爸精彩.過得比我們好..最起碼盡自己的本份繼續努力.在有能力之餘能施與他人.而在你們有挫折感時記得.有個溫暖的家當你們的避風港.任何問題.家永遠都是像小時候一樣給你們最溫暖擁抱的地方~~~

用最開心的心情.迎接 ~~2014~~也願來年一樣平安快樂.~願我身邊的每一個人幸福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我珍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