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忙完了一年囉..今年雖說是隨便吃吃,但孩子們都說很好吃,而雞是大嫂刴來的,還有魚跟半天筍是大嫂怕我太累所以帶來給大家加菜的.足甘心...
而壽司是兒子指定要姊姊做給他吃的,我洗了六杯米做了很多,我本來担心吃不完,但是由於很好吃,當天就吃光光了,而其他的菜也都銷路很好,另外我又煮了二個湯,酸菜排骨湯和肉丸蘿蔔湯,現在一年就全家一起吃這一次而已,雖然很累,但全家熱鬧的吃飯還是很快樂的一件事...
過完年想去台中玩一玩囉..但問了飯店都客滿..2010年除夕小孩桌  本想再看看的,但難得小孩今年出遊的意願很高,所以先出門再說..況且北部天氣較不好.去中部走走避一下濕淋淋的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我珍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