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R家學來的一道菜 http://blog.xuite.net/mouwou/blog/17335559 果然好吃,本來只有二條小排和一條苦瓜,想想還是再加量好了.所以又加了一倏苦瓜和多加一條小排,本想可能吃不完就裝了一小碗起來,沒想到竟然吃光了,女兒說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菜,原本小孩都不吃苦瓜,後來就把苦瓜中間瓜囊多刮一些去除苦感,再告訴他們吃苦瓜可以消火不會長豆豆,所以後來小孩就被我訓練出來了,現苦瓜在我家是怎麼煮都好吃..加了梅干菜的苦瓜增加了甘甜,很下飯..

因我把梅干菜刴得碎所以梅干不是一片片的,這次先把排骨先燒至五分熟,再放梅干和苦瓜加入醬油及少許糖.香甘甜....


最近最便宜的就是蔬菜,苦瓜三條50元.葉菜一把10元,空心菜一把5元,花椰菜25元,菜瓜10元,蒲仔3顆20元,高麗菜美一點的一顆40元..買了三大袋好重.可吃好多天..

前天半夜快12點時家中的電話響了,小叔找我老公,因他酒駕被臨檢到,濃度高達0.75..正在警局做筆錄,本想找人去保,但現酒駕是重罰,所以民意代表都不敢管,我和老公去了警局,警察說小叔被捉了態度還很不好,和他們大小聲,連忙向警員道歉,他酒後亂話請見諒.警員說明天到法官面前要低調不然會加重罰則的...因酒測逹0.55以上就是公共危險罪.要拘留隔天送法辦...小叔叫我們不要讓老人家知道以免被駡...... 因聽大伯說老人家說小叔己戒酒了,也許在老人家面前小叔都很安份,難怪老人家最疼他...

最後...當然是第二天送法院開庭了,聽說是要罰3~4萬塊,還搞到隔天下午六點多才回到家..而六點多小叔打電話給老人家不知說什麼,只聽到公公聽完電話說小叔今天較早下班,不到七點就回到家了...殊不知他小兒子是剛從警局領機車回家那有去上班...真是的..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也給老公警惕,明天他要聚餐我看還是我送他去餐廳好了..以免他喝酒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我珍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