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過生活! ^^開心過生活! ^^開心過生活! ^^開心過生活! ^^開心過生活!
^^開心過生活!^^開心過生活!^^開心過生活!^^開心過生活!^^開心過生活!
^^開心過生活!^^開心過生活!^^開心過生活!^^開心過生活!^^開心過生活!
^^開心過生活!^^開心過生活!^^開心過生活!^^開心過生活!^^開心過生活
學會對人生放輕鬆豁達點~不管遇到多少阻礙和困難~只要能解決,即使會花費妳很多的心力~但是 換個角度看 這是種成長讓妳成長足以應付更多同樣的事情 再換個角度看 妳能解決即使花費心力 但是最重要的是 妳能解決代表妳還有這個能力不是嗎?這難道不足以欣喜嗎?
 就算妳無法解決的 也不需要覺得人生很苦,畢竟老天出這個難題就是考驗妳 雖然我的人生走的不太平順 但是我始終抱持著 不管有多少考驗都來呀 我才不怕妳呢 没有人生下來迎接快樂的 我認為是生下來創造快樂的吧 所以換個說法便是 没有那些困難和阻礙 妳便不會知道真正的快樂是什麼?不是嗎?
 您們是我們最棒的父母 即使我們從小到大總是讓您們操心生氣 但是您們的偉大是毋庸置疑的 看見您在msn上總是煩惱痛苦或不快樂 看得我很有壓力也很心疼 放開心胸豁達些吧.畢竟我們的煩惱都是富有人的煩惱 不用担心下一餐不用担心債務,更不用担心明天睡哪?住哪?您說我們不富有嗎? 笑一個深啋吸一下,化解您的鬱悶吧.加油 記住 1.能解決的事不用担心 不能解決的担心也没用 2.最大的幸福最富有的人生 莫過於全家人團聚在一起 比起那些柀錢追著跑的人担心下一餐的人担心露宿街頭的人 我們真的很幸福不是嗎?3.您是富有的媽媽 因為您的孩子都明白您的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我珍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